close

剩下45分鐘就要2010年了

 

不知道為什麼 總有一種FU 感覺 今年的跨年 好像沒有以前那麼期待 反而覺得 明年再出去好像也沒差

或許是因為今年太冷了吧XD  但熱情不滅的我為什麼會被這一點點的冷給限制住呀?! 我也不知道原因的說XD

老實講 現在我還在穿短袖的說XDD  

 

竟然都快結束了 那麼就來想今年我做過什麼蠢事吧XDD

 

春天的我  雖然過了一個很安靜的生日 但卻在生日隔天 過的很開心XD  收到學長姐的卡片 同學的禮物 爸媽的花生糖 怎麼大家都習慣在隔天送禮物呀?! 或許是忘了吧 

但 其實也沒差啦 只要有人記的就好啦: D  我很樂觀的  就算只有自己在過生日 也很開心呀 至少我記得自己的XD

阿魏問過我  "為什麼每次有人生日都要幫他們買蛋糕慶祝?"  因為我知道 自己過的感覺很差 我不希望有跟我一樣 所以就算只是個蛋糕 我也還是會買

 

夏天的我  好熱 老爸裝了一台冷氣~ ALL-STAR 好棒棒 但要節能減碳嘛~ 不到35度不開啦XDD 地球我好愛你: D

去了幾趟游泳池  好好玩唷~~

 

秋天的我  做了很多熱血的事 不管是很糗的 很白癡的 很好笑的 都在這個季節發生 秋天呀 是個熱血季節XD  以後也要一直熱血下去啦

 

冬天的我  多災多難呀XDD 被人打 買錯電影票 被人笑。。。。 天呀 好多唷!!  但能讓你們開心就好啦~

還有和笨蛋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很滿足>///<

 

然而過完元旦回學校之後  大概會被叫寫心得吧XD 

對自己的期許  

"不要虧待自己 如果地球真的在2012會毀滅 那就對自己好一點吧!!  不管何時何地和何等人物 都要記住一個重點 熱血 不管怎樣 自己永遠是最棒的 不結果如何 享受過程 才是美好的 還有無時無刻 都不要忘記給自己一個微笑 : D

 

好啦  各位 看完我的一年 也回想看看你們的吧 或許會想到很美好的回憶 就算有不好的 也都過去了 因為陰影永遠在我們的後面 而不是前面

那麼。。。。。

 

明年見啦~~~  祝大家  AV女優  嘿 是HAPPY NEW YEAR 的諧音  開心的笑一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