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21:02分 發生規模6。8的地震 震央在花蓮

有人說 是2012的提早 因為2012反過來 就是2102 摁 也不是不可能

有人說 有聽到寒流要來 沒聽到地震要來 摁 人生處處充滿驚喜呀

有人說 地震 地牛翻身 會變好運 摁 也許吧

 

我呢?在洗澡的時候發生地震 嚇到我了 本來還以為是 我頭暈 結果是真的地震

我個人比較偏向現在 我比較怕夜晚中 發生餘震 所以想要守夜

但大家也知道  我是鬥不過夜晚的

 

還是準備好我的安心綿被 可以隨手拿著就跑出門 我們家之前說好

發生地震還是什麼大災難 要在家後的籃球場集合 但是。。。。

那邊旁邊都有樹 籃框 那籃框還會移動呢 在風還算中等

誰知道如果風大了點 會不會在等待的時候 被籃框撞到?!

 

哀 算了 還是不要想太多 套用一句網友說的話 "人生無常 及時行樂"

摁  今年寒假 我會完到瘋掉 畢竟一年後我就要考高中了

只剩寒假能完了 升上三年級的暑假 我要認真了!!

 

各位  地震完 大家都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