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嘗試了網友推薦的  泡麵+布丁

 

結果布丁掉不下去 當我拿湯匙的時候。。。。。

"噗通" 泡麵的湯濺到桌上 布丁掉下去了

完美的到放在泡麵裡  看了就是一個好看  味道應該也會不錯

 

經過那麼多次的"熱血創意搞怪食物混搭大賽"  (名子真長。。。)

簡稱"熱創搞食混搭賽" (真的是給他很難記XDD)  都是我提議要做的 所以第一口當然是我要吃啦!!

先找一塊大塊的布丁 再撈幾條麵來吃  摁~~ 超好吃的!!

 

指是布丁有一點和泡麵融不了  就有點像 分開吃的改覺

但時間越長 兩樣東西越融合  到最後 整個是美味極了XDD

 

所以這次又是大成功  謝謝網友的提供

如果還有想要我們嘗試的 指要吃不死 我都會嘗試  

 

辛苦的宋姊 如果妳覺得不想和我一起搞怪的話 我沒關西的!! 謝謝妳哈~~

 

還有  劉美妤小姐 如果妳看不慣我們的作為 妳大可不要看呀 這又不是浪費食物

浪費食物是 東西買回來不吃然後丟掉  這才是浪費  

而我們呢?!  這是創意  新吃法  再說我的看法是這樣的(如果有人認為沒道理 那還真不好意思呀)

我認為  妳吃泡麵當主餐 布丁當點心  分開吃 但是到了肚子裡 他們還是會混在一起呀

而我們這樣叫做"熱血"  XDD  勇於嘗試 創造新的生活方式

再說如果馬雅預言是真的 真的2012就要末日  剩下不到三年的時間  與其認真但是無聊的過日子

還不如 熱血的 用行動來 豐富自己的生活  

就像我之前說的  如果我們是一張白紙 時間是顏料  剩下三年的顏料  男到要這樣簡單歸覺得上色嘛?!

 

是我  就不會  我要瘋狂的 熱血的 畫這張紙 

再說我要怎樣妳管不著 拉肚子是我自己的事 要吃得也是我(還有宋姊) 所以不用妳來管  妳家不住在海邊唷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