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  沒FU  今年的聖誕隔天  我好瘋XD

今年道明在1226辦園遊會 是為了賺錢 我們都知道XD

 

早上的彌撒  兩個小時呀 很累人 但在最後一刻 禮成的部分 "感謝天主"

我們班叫的很大聲 畢竟兩個小時的彌撒終於結束了 真的是感謝天主呀XD

 

後來我們六個女生 一起去逛鬼屋 本來我在第三個  不知不覺 ㄟ 就變成第一個了 但也OK啦 因為鬼看到我 都被我嚇跑啦XDD

一進去後 護士學姐很正XD  她要帶頭  我們前面的一組  從頭叫到尾  而我們是。。。從頭笑到尾

 

遇到第一個鬼  她大叫了一聲  我們看著她 安靜三秒 XDD六個女的都開始大笑  她傻眼的躲回去

後來在等待的時候   嘿嘿  跟學姐聊了起來XDD

後來爬進只能用爬的隧道裡(廢話 不然還需要叫你用爬的嘛!!

一進去就跑出很多隻手 電影都有的情節 結果。。。 "DON’T TOUCH ME 不然我告你唷!!"

XDD 笑死我了  後來到最後快結束的時候  "哇" 一個學姐出現在我前面  "哇"  她被我嚇到了XDD

 

這種白癡白痴的氣氛 延續到補習班上

今天的我真的很瘋XD

阿川:ㄟ 安靜點 這章很重要 正經點

友人:鄭經已經死了

XDDD

正當我打算 冷靜下來繼續寫的時候。。。

友人二:有隻好大隻的蚊子撞到我的頭

我和宋姊開始狂笑 連現在想到都還會笑耶XDD

 

今天或許很沒有聖誕節的氣氛  但至少我玩的很開心

收到很多卡片 巧克力。。。

但是  如果有看到聖誕老人  請幫我告訴他  我的襪子是空的

如果我家沒煙囪  我不介意你走大門其實 

我是乖小孩  請給我禮物  不然請財神爺給我多一點壓歲錢也行XDD

 

最後  祝各位  聖誕快樂  +   新年快樂

 

如果我媽沒把網路線拔掉的話  我有空就會上來增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