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  無限旋轉  讓我們一起轉到頭暈吧XDD

 

十天過後  就是那令人興奮的聖誕節  聖誕節的到來 就代表 一年又要過啦!!!

 

聖誕節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恨的是 要去任何地方都要人擠人 不管去任何地方 商人都會藉由"聖誕節"之名義 出產許多令人愛不釋手的東東 

尤其是巧克力  我完全沉溺於他  天呀 我大概也有糖尿病吧XDDD

錢 也開始倒數著 一天一天減少 今年我砸重金在卡片禮物這上頭 

 

愛的是 可以收到很多卡片 可以逛很多商店 也有多草莓可以吃XDD

也可以不要讀書 一直玩XDD  過新年又可以拿到紅包

跨年可以看到很多藝人  酷斃啦

 

只是  學校在迎接聖誕節的 方面也是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XD

道明的傳統。。。聖歌比賽和園遊會 彌撒和廣播祝福

每次彌撒就是一個累 聽帥氣神父說一堆聽不懂得中文 還要站著聽一堆聽過N次的寓言故事

園遊會很酷 三大特色 不好吃 不衛生 不便宜 卻很好賺

聖歌比賽 永遠不會有我們XDD  11班老師多才多藝唷!!

廣播祝福 你們都講的好官方XDD

 

我一直有個疑問

聖誕節 是耶穌誕生的日子 

但  這關我甚麼事?!

我出生都沒人慶祝了 何況是耶穌 他的事蹟說不定也只是傳說XDD

不過後人倒是把慶祝"聖誕節"辦的不錯

 

最後  老傳統 我還是要說

祝各位 

瑪莉快死了 MERRY CHRISTMAS  X’MAS 聖誕快樂 

             &

黑皮牛一耳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