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也就是今天的凌晨

我和我媽說 我數學100 結果我們家人(大姊 二姐 老爸 老媽) 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同  

 

如果是你 聽到這個消息第一個反應是?!

NO。1  你好厲害唷

NO。2  很嗆唷 但是不錯啦!!

NO。3  有努力!!下次希望也是啦

(第二個的語氣是開玩笑的

 

我只是希望能有像這樣的讚美  但是 往往我想要的 你們終究不知道

我媽(因為我有補習)"那妳的補習班有給錢嗎??"

我爸"那妳們班有沒有人考一百? 是不是簡單? 班排多少?"

我兩個姐姐  只是在一邊大笑

 

搞什麼鬼呀!!! 我要的只不過是一個讚美吧了 我努力了那麼久 你們竟然只是這樣回答我 我媽竟然問錢 我爸竟然問排名

就算  就算只是開玩笑  任何人辛苦了很久 第一句話都希望聽到的是讚美 勉勵的呀

你們怎麼會這一回答我?!  聽完那些話 我就上樓繼續玩電腦了

誰知道我姊他們還不放過我  一上樓就開始劈哩啪啦的講我的事

二"雅惠在聊天唷??" 大"應該是在打網誌說為什麼我拿不到獎金吧" 兩個講完又開始大笑了  

 

他X的 笑不完呀!! 不能夠停下來嗎?? 很吵不知道嘛!!!

我整個就是不想在理他們了  無所謂了  就這樣吧 要笑就去笑吧

以後我也不想再講了  直接把成績單給你們看就好了  以後的數學我一樣會考很好

因為我要讓你們知道   我這次不是碰巧  而是我真的很認真 讓你們知道 "我要的 你們永遠給不起" 這樣的態度  會讓你們後悔

一定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