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 航行了好久的時間  最近 想停航了。。。

 

在朋友眼裡 我是個樂觀開朗 笑笑的 忠實聽眾 

每次 信任我的人 只要難過就會來找我

因為 我不會給批評 只會給意見 也不是大嘴巴 只是個閉著嘴巴 有進不出的啞巴

我的腦很大 可以放進很多事 只是。。。 自從上了國二

我蔡雅惠這個人 開始不再做太大的冒險 我的心 不再像以前那樣如此確定航行目標 目的  那個指南針不再如此準確

怎麼辦?!有誰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以前都是我在自告奮勇的說要帶領那些迷失在迷霧中的人出來

但是 現在那份自告奮勇的心情 開始動搖 怕會帶領錯誤

所以。。。漸漸的我也開始迷航 不再有信心

 

不過那份心情在昨天我整理書桌的時候 跟著我的垃圾一起丟走了!!

整理道一半 我意外發現一張和宋怡靜傳的紙條 內容是有關我爸媽的

當時怕他們會發現 所以把它藏在書桌的很深處 自己也想不到竟然是在這種時候出現

看著內容 我哭了。。。 當時發生了好多事 和爸媽的 和姐姐的 和朋友的。。。一大堆事煩著我 

只是 頓時才發現 自己和宋是從同一個火星來的 理念都相同 才了解道。。。

 

如果自己不那麼有勇氣 那久了 我也就變成被別人帶領的人了

說真的 我很喜歡看著別人因為我的話而開心的感覺

因為我會覺得自己沒有一技之常 但是 在這方面卻可以有所結果 

或許是衝著這股力量 我又開始在這大海 繼續航行

或許現在還找不到目標 但是在這過程 我會繼續尋找 

畢竟人本來就不是一出生就知道自己的方向 所以我會盡快找到它 

然後 在努力的去追尋 

也希望 我的朋友們 還是能照樣信任我 因為你們的訴苦 會變成我的動力

能讓你們不再難過 也能讓我更堅定的走 

真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