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到了大遠百看電影XD

 

昨天和宋姐看時間  1:50有一次  

我們說好要看那一場  只是這次 我不想再出糗了

所以特地叫她看是上午還是下午  果然  很好 是中午的1:50  也就是13:50

很好  這次就萬事俱備啦XDD

 

到了大遠百  又再次的和售票員確定  是等一下的場次對吧?!

沒錯  這次可以好好的看電影  因為距離時間還很久  就先去遊樂場玩玩吧

打了一次太鼓 賽車 籃球 射擊   哈!!今天玩什麼都輸XDD

不過沒差啦XDD  人生嘛!!偶爾有會這樣的!!

 

電影開始啦 開頭的預告片 有"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歐吉桑卡好" 。。。。

這兩部都是明天上映   天呀!!!我後悔了!!  我超想看"帕納"的啦!!

強尼戴普 還有蝙蝠俠裡的小丑(最後遺作)  我超極想看的

只是   算了  沒關西  到時候在我姊一起出來看好了XDD

 

剛開始 就整個很有偵探的氣氛  雖然是部偵探電影  但是  整個看下來。。。。。是部喜劇嘛!!!超好笑的  

華生和福爾摩斯 根本是絕配 有默契 

福爾摩斯 天生的幽默感  笑死我了

華生  被福爾摩斯 耍?! 反正就是哥倆好

華生的狗 好可憐 一直被福爾摩斯整

福爾摩斯愛的女人(忘記她的名子了) 超正的 整福爾摩斯的技巧也不錯

壞人(也是不知名)伎倆很多 頭腦很好XDD 但是還是被福爾摩斯破解了 原來一卻都是用錢解決的

裡面的演員都好好笑 片段也很好笑 

其中有位和福爾摩斯交過手的大個兒 第一次差點把福爾摩斯用死 第二次出現的時候 "又是他" 後面有位小孩子說著

我們都笑了XDD  說的真好呀  又是他

 

這部片真的很好玩  很好笑  所以我在這裡介紹大家去看看吧XDD

"帕納" "歐吉桑"感覺也不錯  可以去看看!!!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