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道明 的國二七班裡 有一群長相不錯的"蟀"哥 

每次體育課 我都很期待看到他們大展身手 因為可以看到他們不一樣的一面。。。。

 

沒有專業的評審 也沒有嚴格的規定 更沒有替他們加油的啦啦隊 只有一位不怕陽光曬的智障兒 誰?! 當然是我呀 他們一舉一動 不管哪隊投進籃框裡 我都會替他們鼓掌 

因為他們 真的真的很帥 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臉 認真的表情 讓我不禁從樹蔭下出來 看他們打球  我不怕陽光曬的本能 也是被他們訓練出來的XDD

說他們特別真的很特別  明明平常看就是沒有帥的FU 但只要一碰到球 個個都變得好帥氣  平常在教室都乖乖讀書的 也來湊一咖 

小歐 - 頹廢的帥 不管怎麼樣的高手 都能蓋到火鍋XD

阿鳥 - 可愛的帥 人長那麼高 結果被蓋火鍋的機率也那麼高 而且每次要救球都救到界外XD

魏辰宇 - 配音的帥 整場都聽的到你的配音XD

芭樂 - 解說的帥 邊打球還能邊和我報告戰況 還有我還在等你的三分球XD

爹地 - 神出鬼沒的帥 像鬼一樣 偷偷的搶球 偷偷的運球 但是再怎麼偷偷摸摸也隱藏不住你的功力XD

逸萱秀 - 智障的帥 球隊隊長 不能丟臉呀 籃板球打的很好XD

小白 - 自戀的帥 打球還不忘問我頭髮亂了沒XD

葉存恩 - 愛搞笑的帥 打球還不忘記搞笑 沒戴眼竟然還問我是誰XD

鄭小恩 - 沒戴眼鏡比較帥 眼鏡拿掉吧 比較帥也鏡片不會碎掉XD

他們真的很特別 也很帥 重點是 你們真的很團結 每次只要球被阿鳥救出界外 你們好幾個就會一起蹲下來綁鞋帶 這是一幕令人感到好笑的畫面

你們認真的神情 專注在每場比賽裡 讓我越來越喜歡你們 越來越喜歡國二七 謝謝你們每次都給我不一樣的比賽 不一樣的精彩

以後我還是會當最忠實的觀眾 也請你們繼續熱血的愛國二七 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