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螞蟻大師一出手  我就立刻K。O  今天又是一個笑死我的笑話

 

(一)

某天,在十字路口發生車禍 車主生氣的下來:"你怎麼都沒看路呀!!紅燈了耶,你這樣太過分了 我要叫警察來 你不准離開這裡"

結果車主生氣的找警察來 車主和警察來的時候 發現那男人一直笑 這時車主更生氣了 "你在笑什麼?!"

"我剛剛趁你不在的時候 偷偷離開這裡兩次啦!!"

 

 

(二)

有天甲。乙。丙三人上天堂  上帝遇見他們 於是給他們一個願望

上帝:你的願望是?

甲:我要很多錢

上帝:好  通通都給你 下一個

這時乙被時絆倒了: SHIT

上帝:好 通通都給你 下一個 

丙想(上天堂 終於可以不用受到老媽的控制)  這時 丙踩到乙留下來的大便:喔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