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完美 不是局限於聰明

她很漂亮 很貼心 很細心 很有氣質 是個很棒的人

和她站在同一個舞台 聚光燈會打在她身上 

站在她旁邊 我只不過是個陪襯她的雜草 

我不懂 明知道她是如此完美 而我卻還是想站在她旁邊 明知道她很完美 卻還是想和她比

或許是自己的好勝心在作祟 不想輸 不想只當個陪襯的人

身邊的人都在說她的完美 說她的好 背後的意義 其實 是在說我的殘缺

兩年了 我總是一直的看著她的背影 努力了 卻還是只能看著她那耀眼的背影 無力的追著。。。

習慣 不一定就會好

 

像妳說的 總有一天我們會和她站在同一條線上

或許吧 或許妳可以 但是我呢?!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她的完美 讓我膽卻 讓我不敢在她面前大聲說出自己的意見

我也想和她平行的走 但是這條路 走的好苦 我怕自己又會在她面前出糗 又在一次的離她更遙遠 

對不起 這條路 我走的很害怕 走的很沒自信 一次又一次打擊我信心 但是

我保證 我會 我一定會在變的有自信 有信心

 

親愛的宋 在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找回自我 那個可以和妳一起瘋的我

其實 宋 妳也很完美 真的 真的 妳該對自己更有信心 妳其實可以和她平行 不管妳做什麼 我都會給妳最大的鼓勵 不過 妳要辛苦一點了 因為 接下來的路 我可能會消失一陣子吧

但是我還是會在旁邊陪妳 我會盡快回到軌道上的

所以 請妳們看著 看著那個從谷底努力的想爬出來的我 

如果可以請不要吝嗇的給我 一點掌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