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有點給他墮落。。。。

因為自己眼睜睜的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離開

兔拔也好 網友也好 國小朋友也好 莫名奇妙認識的也好 要畢業的也好

每次一有人離開 總是很難調適好心情看待這些事。。。。

 

兔拔 離開痞客邦的網站了 又少了一個願意聽我說的人了 每次我都從兔拔身上學到很多 他也教了我很多 也常常會給我鼓勵

只是面對它的離開 心裡除了不捨 還是很不捨 心裡有無限的感謝想對他說 

網友 離開遊戲的場所 少了一個人陪我聊天 當我的垃圾桶 雖然有他的手機 但是要聯絡他還是習慣用電腦 

每次我想罵人 他都會陪我 告訴我是誰對誰錯 又會陪我一起熱血 也是一樣 心理的感謝還是很多

國小朋友 離開高雄 要去台南讀書 雖然台南也算近的 但是假日小和他一起血拼都沒辦法了

逛街不能沒有他 每次都會我意見 告訴我怎麼搭會比較好看 現在 他搬家了 要在找到一跟他一樣眼光高的人 有點難 心理的感謝也是數不清

要畢業的學長學姊們 都對我很好很好 只要我被人欺負 他們都會挺身而出的幫我 雖然幫我的方式都很奇怪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才會那麼喜歡找他們 心理的謝謝 用講的講不完 用打的 更是打到鍵盤壞了還沒打完

 

也因為這樣的種種原因 面對他們的離開 我更是不捨 更是難過 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總不能自私的把身邊的人都留在我旁邊

他們有想要過的生活 想要走的路 與其讓他們像失魂的鳥留在我身邊 還不如 當隻有夢追尋的鳥 不時還會回來找我 比較好吧!

因為有緣 所以才會相識 因為有份 所以才會在離開時不捨 朋友不是說斷就斷 更不會因為距離的遙遠而疏離

我相信 只要我記住每一個朋友 總有一天 會飛回來再次團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