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早上一出門 眼皮就一直跳  慘。。。今天我會很衰

早上到教室 抽屜裡有張隨堂 無名無姓 "妳是蔡雅惠吧?! 麻煩等等七點二十到廁所一下 我有事要跟妳說 至於我是誰 見面再講吧"

。。。。現在想想 我真傻 人果然不能有好奇心 只要當時把紙拿給老師 就不會有事了

七點二十 我誰也沒說的獨自走到廁所 ㄍㄢˋ 一個女的看到我直接給我一巴掌 什麼鬼呀 我還來不及反應 她就說"抱歉這是一個遊戲,我輸了 所以。。。妳要被我打"

她馬上就跑掉了 我傻眼了。。。我竟然變成了她們的遊戲對象  

 

再來 體育課 我本來打球打的好好的 "啊!小心頭" 我的頭差點被K到 

 

中午 吃完午餐 這打算去擦玻璃 走上講台 ㄧ聲尖叫 大家都在看我 我扭到腳了。。。我的腳痛死了

 

笨蛋又不理我

 

在走回家的路上 腳痛落魄就算了 褲子竟然還被水噴到 

。。。。天呀!我今天真不該出門 衰神眷顧呀!

 

不過該謝的還是要謝 該道歉的還是要道歉  謝謝手機男 蔡秉諺 願意被我打XDD  

謝謝洗車店的帥哥員工1 巧克力很好吃 謝謝洗車店的帥哥員工2 特地騎車來陪我

謝謝員工叔叔 買蛋糕給我吃   

抱歉MONKEY  對你發脾氣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