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惠 早安呀"

一句看似問候的話 其實藏著無窮無盡的虛偽

妳靠近我 是為了想和妳喜歡的男生交往 

但妳為什麼要跟我說早安?  終於在前天正式了解 因為妳看我跟他很熟 所以想藉此看守著我

不讓我靠他更進 嘿 拜託 我又沒怎樣 他和我只是朋友

如果妳連這種都看不過去 要怎麼當他女友 他身旁有無數個女孩 無數個正妹 

其實說真的 給妳個建議 不要再控制我了 他知道的話 連朋友你們也做不成 因為他很重友情

我不想再被捲入更多更複雜的事 最近的我已經夠煩了

 

所以別再做那些無謂的動作 控制我也好 像我打聽他的事也好 都別再做了 這樣很像變態

不然就別怪我 跟所有人說 妳對他的東西做了什麼

相信我 妳不會希望我說的 畢竟 妳也不想讓妳好不容易得到的名氣 就此破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