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明改考卷的效率 真的是一流 今天就知道所有成績 然而其他科都算可以的我 

在公民這塊土地 生存不下去 畢竟我不是個好公民XDD 

。。。。 好像離題了XDD 

  同學 妳知道嗎? 我很不會玩妳所謂的"遊戲" 不是我笨 而是妳太有心機

和老師說話裝爹 在男友面前輕聲細語 在有錢同學的面前裝柔弱 

 天呀 妳怎麼會那麼厲害 我真的是敗給妳耶 大姊 妳或許不知道 

妳的把戲 其實早就被看穿了 只是大家還想好好相處  不想鬧大 

不過如果妳在這樣對我 我不會給妳好臉色看 不要以為我會乖乖聽妳的 

我不怕妳家的勢力有多大 被退學也好 反正道明又不是唯一選擇 

我不會任由妳擺布 我不是妳的魁儡 更不是妳的玩具 所以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