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大遠百看電影  本來想看"第四類接觸" 

結果  驗票人員說我們買到凌晨一點半的票  XDDD 超多人回頭看我們的 笑死我了 

 

後來決定看"暮光之城-新月" 本來以為這部片是要用來補眠用的 誰知道卻變成從頭看到尾的電影XD 

劇情很爆笑 片尾很傻眼  因為男主角的一句話 讓所有人都無言~ 

"貝拉 嫁給我吧!" 螢幕黑了 沒了。。。 誇張耶 就這樣?!

看完大家走出去都在罵 什麼鬼呀!!

笑死我了  我一定要看完結局XDD

 

看完之後打算去逛阿崛 下手扶梯要坐捷運的我 聽到 友人ㄧ說"阿崛用走的就到啦!" 怪了 是我記錯嗎?阿崛不是在 中央公園?

於是我們又上了手扶梯 友人二又說"阿崛不是在中央公園的第二出口嘛?"

結果打了友人ㄧ一拳 我們上了三次手扶梯 旁邊的專櫃阿姨在偷笑 被我抓包了XD

 

到了阿崛 開始逛呀逛 逛呀逛 看到一個阿兜仔 他說"HEY GIRL" 我就大叫"HEY MAN" 被那個阿兜仔笑了 XDD

後來走著走著 OUTER SPACE 被我找到了 我很嗨的走進去 挑了衣服 試穿了兩件 結果要付錢時 發現錢不夠 只夠買一件 只好尷尬的把一件拿回去。。。

oh 我的熱血衣 我會回來買你的。。。。 

後來友人ㄧ說想看包 我就說分開走吧 於是和友人ㄧ。二分手了 在路上又遇到他們 回家坐捷運又遇到 我說"早知道就不用分開走了呀"XDD

 

今天出糗好多次 笑死我了 買錯票 三次手扶梯 和阿兜仔對話 衣服錢不夠。。。

天呀 好誇張  不過還不錯啦 至少沒有浪費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