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家 有沒有忘記我這個智障兒呀XDD(迷:抱歉?! WHO ARE U????)

好吧 讓我來喚起大家的記憶XDDD

就是那個 頭腦阿里布達 神精神經 長的很可愛 有氣質 天真無比 純潔的鄰家小女孩

(迷:等等等等 這裡是嚴進講謊話的呀!!!以下才是你真正的話

"頭腦阿里布達 神精神經 長的就是個智障 沒有氣質 邪惡無人比 心像焦油一樣黑的智障兒")

。。。。。  呿 可惡!! 好啦不知道這樣是否有換起你的記憶了呢?

什麼?沒有?! 那就算了吧 這表示這個人已經部在你腦海裡了

這也好 重新認識我吧XD 好啦 回歸正題 我這幾個月到底在幹嘛?!

 

那件網路事件已經因為講開而跟著平息了

和他的事也講開了 沒有糾葛了

朋友之間的事 篹了吧 也不想在花時間去吵 改不了的習慣 事情 在勉強也沒用 還是改不了

學校的事 好吧 是有改變啦 變得還不錯呢

家裡 唉 算了啦 爸媽他們想要看的也只是成績 考好就會比較好過吧?!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當然經過這些事的洗禮 我也清楚了

管他怎麼在背後罵 沒有就是沒有 事實永遠都不會被創造出來

就算你在背後把我們講的多難聽 我也無所謂了 反正我也聽過笑一下就過了

朋友也相信我 是不是真心面對 也看開了 大家都心知肚明 只是不想把場面弄尷尬

但是 我只有一個要求 我的個性 就是重友情嘛!! 這是我最自豪的部分 所以不要弄到我朋友 不然我管他校規不校規 把我退學也要幫我朋友出氣

 

對呀 看到這裡 大家可能都會覺得我很貝戈戈 但是因為實情真的很複雜

所以我也不想再去多講了 XDDD真不好意思 要大家在我家看這些有的沒的牢騷

真的很對不起 

 

在不到半年我就國三生了 要面對基測 這次國三學長們的基測我也有寫英文

錯了五題 好的我承認有一題是粗心做錯 可是另外都是我們下一次段考要教的呀

爸爸他竟然用很不屑表情說 "都國二了 還錯五題 你知不知道這樣就多少分了呀!!"

聽了這句話 我是徹底死心了 還以為爸爸會說還不錯之類的話 哼 我錯啦!!

還以為可以用成績來讓他們開心 結果?! 反而弄得自己更狼狽 算了 就像上面講的

只要考道好成績 讓他們看了開心就會好過點

 

這些事都還只是最近發生的一小點 其他也不想再多想

反正事情總會有開朗的一天 管他要多久 不想了吧

在多想也只是讓自己更頭痛 還不如就靜靜看事情好轉吧

累的時候 謝謝你們在身邊陪我 照顧我

謝謝你們 我的親愛們 真的很愛你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