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綁了線的娃娃 叫魁儡  這大家都知道

但套用在現實生活裡  

被別人控制的 叫魁儡 阿諛奉承別人的 也叫魁儡

 

我不想當個魁儡  我不想要做任何事都要經過主人的同意

我有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想有自己的主見  因為我不是個魁儡 也不想再變回去

 

所以  我選擇 把線剪斷  我要自己走 就算遇到阻礙 會摔倒 會痛苦 會難過 會無助

但這是我選擇的  所以不要把我看成當時的小女孩 我長大了 可以開始學習獨立了

 

我不是不要你們大家管 而是 留個空位 因為 那個女孩 要走出一切了 

爸 媽 你們之前在房間討論我的這件事 我要跟你們談談 就算結果是我不想聽到的 我也要去面對

就算你們認為我是多餘的 我也要跟你們說清楚 我其實很愛你們 只是自從聽到那句話 真的 我開始建築一道圍牆

我不想去面對  以為這是唯一的解決辦法 但我錯了 我要攤牌了

 

再聽到結果以前  我會堅強的走向你們 我不會再退縮  因為我已經無路可退了 退了三年

我受夠了  我不在乎了 我只想放下一切 跟你們保證 我不會再那樣傷害自己 

或許  或許攤牌說清楚 也能很簡單  

 

今天   我就要說了  期待我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