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小女我向你們說聲抱歉  那麼久才上網增網 回覆 

SORRY  抱歉  拍謝  歹勢  對不起  不好意思  


上次增網後。。。。

 

我的電腦隔天    爆肝了--- 一天

所以拿去送修  等了兩天才幫電腦大人換了肝 又洗了腎 完整的送回我家--- 三天

 

沒想到。。。。我竟然被我姐傳染了  我得了急性腸胃炎  第一次感受到 吃什麼吐什麼的滋味 也感覺到腦的重量?!(不是本來就有重量。。。。

完全就是不能動 一個大動作就會頭暈想吐  所以又躺在床上--- 兩天 

 

今年過年 到初二我爸都要工作(老闆的痛苦  

所以我爸就要求我們全家人都要去店裡幫忙 一忙起來。。。 回到家就又沒時間了--- 兩天


以上種種原因導致我不能碰電腦大人  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

也很對不起你們大家 希望各位能夠大發慈悲的原諒我 m= =m  PLEASE

 

------------------我是分隔小天使------------------

再來   就是晚到的祝福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有點給他老耶。。。

衣新鞋來報到

菜吃的有味道

活過日是王道

在有你們的來到  (嘿嘿  是我想的唷>////<

牛年的過去 是時間不挽留 是虎年的要求 (有點給他眼熟?! 哈哈 改編自 "大便的離去 是肛門不挽留 是馬桶的追求" 迷:大過年的 妳可以在髒一點呀 踹

氣旺旺無能比

年事事都如意

意興隆賺到億

來運轉超無敵  (想上癮了XDD

365天的磨練  終於等到  猛虎出閘!!

隻天虎來傳福

聲轉運來滿足

醒大地變幸福

使降臨要知足  (這個好像沒那麼好齁  ㄆㄆ

祝 可愛得大笨熊  生日快樂  阿嘞?!  聽說  我生日快到了呢>////<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每天都吼吼吼的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