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螞蟻專區  之所以叫螞蟻專區 是因為下面的笑話  都是周呈恩-螞蟻 所講的XDD

至於好不好笑  見仁見智囉~~

 

 

(一)

某天  再聽完盧杯杯的早訓之後。。。

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你在幹嘛。。。耍智障唷 不要裝就很像了!!

甲:屁啦 惠慈  

我:ㄍㄠˋ 你到底在幹嘛啦 一直笑

甲:我在做 愛校(笑)服務

 

 

(二)

我:螞蟻~我要聽笑話

甲:恩   蔡雅惠你好美

乙:哈哈哈 笑死我了  好好笑唷

 

 

(三)

我:螞蟻~~我要聽笑話

甲:好呀 "笑話"

我:講呀!!

甲:我已經說啦!

我:哪有!!

甲:聽好唷!!  "笑話"

 

 

 

如果你看完 覺得我很蠢  沒關西  因為我打完  也覺得自己很像智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