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標準時間  2010 / 2 / 17  22:53

然而再過  一個小時又七分鐘就是我的生日了呢!!!  開心開心XD

-----------------分隔小天使------------------

還記得  去年的生日 是這樣過的。。。。。

 

凌晨一到 手機就出現幾封簡訊 "臭小孩  生日快樂啦 喔耶 我是聰明的小孩" "智障兒 生日不快樂 壽星請吃蛋糕" "老妹 生日快樂 禮物是--我的簡訊  哈哈" 。。。。。

那些簡訊內容都讓我看的快笑死了 雖然都是不能幫我慶生的人傳的 但我還是很開心 至少有人記得嘛!!

 

到了學校 桌上放了一個小小小禮物 猜猜看是什麼呢?? 答案是 一張小小小小便條貼 "生日快樂 狐狸"

接著又收到朋友的禮物 嘿嘿 卡片比禮物多就是了XD 不過 一整天下來 最令我開心的是---

一上校車 愷佳學長 阿舜學長 江和都學長 王餘堯學長。。。。。都一起對我說 生日快樂 整個就像排練過一樣(雖然沒有) 超級厲害的啦

 

雖然 我爸媽都不記的我生日  不過也無所謂啦 因為我朋友都有幫我記的 幫我慶生  所以我很滿足XDD

所以   謝謝你們  我很愛你們啦XDD

 

也在這裡  祝和我同一天生的  江和都學長  生日快樂

也祝蔡雅惠(本人)  生日快樂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