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 

最近開始 喜歡上晨跑了的說XDDD

原因其實很單純。。。(看得出來這次是我第一次對一見事沒有任何壞念頭的一次XD

NO。1 因為我們班女生只有十個 幾乎每個人都要上場兩次 所以不努力不行啦XD

NO。2 想要瘦一點 我想把幫我的肚肚減肥XD

NO。3 再來 就是想要讓自己更有體力

昨天凌晨 和小歐一起熬夜 他說"妳等一下要幹嘛?"

"要去晨跑呀" "妳白痴唷 幹嘛晨跑呀?" "想要練體力嘛 而且我昨天跑的2000公尺耶 厲害吧" "妳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有體力啦?! 之前打球都沒那麼有體力了"

小歐呀 你也看仔細好不好呀 我每次都只是『看』你們打球 我可沒上場唷XDD

 

我會喜歡上晨跑原因如上 再來 就是受到侯文詠先生的文章{與風同行}

他本來也不習慣和朋友一起慢跑 因為他認為朋友太快了 但是朋友卻說"要照著自己的步調去跑不要只是一昧的想要跟著別人 而忘記自己慢跑的目的"

昨天跑了十圈  今天跑了八圈 本來也像侯先生一樣 想說自己一定不可能跑完十圈

但是我想用自己最舒服的步調跑 就算很慢 我也不在乎 後來 我才開始抓到屬於自己的步伐 聽著音樂 看著藍天 沿著空地邊緣 我頓時才發現

這些景物 我每天都在看 卻沒有一次是以欣賞的眼光去看待 如此熟悉的畫面 在那瞬間 通通變的不一樣

 

我呢 總覺得 每次跑完都感到全身舒暢的FU 雖然很累 但是只要想到自己努力的成果 就覺得都值得啦XD

也許 外人看起來我很奇怪  但是我自己開心就好啦 運動健身還需要管別人怎麼想嘛 

或許 跑步真的能讓我自己變得更有耐心 更能沉的住氣 

有這樣的改變 任誰都沒有不喜歡的吧 因為變得更有耐心 做事更能持久 因為變的沉的住氣 做事能更冷靜 不再莽莽撞撞 

我想  這項運動 大概不久後會變成我的興趣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