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大家好久不見 : D

還記得我嗎?!

應該還記得的吧 

 

今天考完基測了

我也對完答案了  對於我想要的學校 = = 

有一點危險說  雖然是用99年的配分來算分數

可是應該不會和今年差太多

老師說這次偏難 但我覺得 不管難不難

考不好就是考不好  沒有藉口或是一句 "題目偏難" 就可以混過去的

我要的學校分數380多 而我對99年的量尺 算出來不加作文

卻只有370  我知道自己應該可以在高分一點的

我也知道自己的實力不僅只有這樣

即使題目真的偏難好了  即使今年量尺和去年會不同好了  即使今年我要的學校分數會降低好了

對於這樣的分數 我依舊不滿意

我不知道晚上該怎麼面對爸爸 我怕他會失望 怕他會生氣

但該來的還是得來 

我想  我會跪著等我爸回家吧XD

哈哈。。。哈 笑不出來

或許  我應該要拼二基吧

這樣的成績 我只能說 真的不是我應該得到的

謝謝大家肯聽我埋怨   

辛苦你們了!!!

謝謝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