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 還是個天真無邪的時後躺在操場

天真的指著天上的那個 "我要跟那個一樣 到處移來移去 去韓國看BEAST 去美國看LADE GAGA"

想當一朵雲 到處玩耍 吃喝拉撒睡一輩子 什麼都不關我的事  我只是個無名小孩

天真的以為  可以順利的過日子  傻傻得生活著 

 

國小  變成了一個死兔崽子的時候

懦弱的指著天上的那個  "我要變成那個隨著風到處飄 暴風雨來了就躲到太陽後面"

想當一朵雲 遇到困難就逃避 天塌下來就讓別人去擋 我只要沒事就好

自私的認為  任何事情別人都會幫我  苟延殘喘的活著

 

現在  因為曾經經歷過 差點失去家人的痛苦 失去目標的日子 沒有自信的自己

所以 現在 成長為會負責任的努力生活人

堅定的指著天上的那個  "我要變成那個 把單調的藍天 增添純潔的雲  和帶著希望蒲公英種子的風 一起飛 讓心情不好的人看到我"

驕傲的許下願望 我要變個更負責任 我要照顧我身邊的人 分想我的一切給你們 

"愛是要付出行動的" 現在我才真正體會到  

會不會太晚?! 怎麼會呢 只要我有目標 我有希望 我對自己有信心 就一定做得到

謝謝你們總是無怨無悔不求回報的照顧我 現在  

換我了  換我來把開心帶給你們了  雖然說得有點太過偉大  但是我想試試看

因為你們就是這樣給我幸福快樂的呀!!

為了未來的我 我要更努力勇敢  對自己負責  也對我身邊的人負責

 

但是在面對改變之前   請讓我自私的 保有我的幼稚  

因為沒有幼稚的心情  就不是我啦

XDDD   謝謝你們  :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